[2024.01.16]信息学院举行龙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人:刘慧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2日下午,信息学院举行2024龙年新春团拜会。全院教师约2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学院美好未来。团拜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春雨、本科教学秘书佟瑞琪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弢致辞,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向所有关心支持信息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刘弢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信息学院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学院坚决服从学校规划布局调整,高位推进翔安校区新院址建设,圆满完成了整体搬迁,由思明海韵园转战翔安校区西部片区,信息学院正以全新的姿态,向着梦想破浪前行。学院前进道路上取得的成绩,不是想出来等出来的,是拼搏出来、奋斗出来的,凝聚着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要由衷地为大家点赞。

刘弢表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的关键之年,也是信息学院整体搬迁后第一个发力拼搏之年,全院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大力度推改革,以更大步伐争一流,向着梦想再出发,努力在一流信息学院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团拜会上,进行了师生文艺表演。诗朗诵《强国力量》、三句半《夸夸咱们学院好》、歌曲《我是一条小青龙》《直到世界尽头》《这世界有那么多人》《远走高飞》《草原夜色美》《真心英雄》《苹果香》《光阴的故事》、团体舞蹈《护花使者》、拉丁舞表演……一个个精彩节目,为全院师生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充分展现出信息学院师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现场还进行了新老教师访谈、游戏、抽奖环节,老师们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在场的师生纷纷握手致意,互相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