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通信工程系2023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展
发布人:刘慧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420

527日,厦门大学信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在翔安校区西部片区3号楼大厅举办了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上午9时,各位老师和同学准时到场,展示开始。本次展示先由参展同学介绍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再由各位评委老师和前来学习的同学提出问题,最终成绩由评委老师和到场学习同学依据参照同学的工作内容和回答情况分别评分后加权计算得到。


   图中黄焜泽同学正在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介绍他制作的基于声源定位的工业巡检小车,对该小车作进一步完善后,预计在检测管道气体泄漏和电网漏电等场景中可以得到较好的应用。

上图为5位评委老师(唐余亮老师、黄悦老师、石江宏老师、王德清老师和郑灵翔老师)与获奖同学的集体合影。

经过5位评委老师和到场的同学评选,本次有8位同学获得“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荣誉。在宣读完后获奖结果后,黄悦老师、唐余亮老师、石江宏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与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展上每位同学都有着良好的表现,体现了新时代中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他们能以勤劳的双手勾画出自己和祖国的美好未来。

临近毕业,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通信系永远是各位同学的家!我们也期待着通信系可以越办越好,在明年,在以后为我们展现更多有创意有水平的毕设设计作品。